中欧-莱茵瀑布,狮子纪念碑,卡贝尔桥,瑞士



茵瀑布是中欧最壮观的瀑布,在瑞士北部莱茵河上游。
茵瀑布大约在1万4千年前到1万7千年年形成,是目前欧洲流量最大的瀑布。




垂死狮子像是位于瑞士城市卢塞恩的一座负伤狮子的雕像。用以纪念在1792年保卫巴黎杜伊勒里宫的战斗中的约1100名瑞士雇佣兵。在这1100名士兵中,大约760名战死,350名生还。在石像的上方刻有拉丁文”HELVETIORUM FIDEI AC VIRTUTI”,意为“献给忠诚和勇敢的瑞士”。下方刻字的第一行是“DIE X AUGUSTI II ET III SEPTEMBRIS MDCCXCII”,表示惨剧发生的时间:1792年的八月十日和九月二,三日。狮子右前爪的两面盾牌上分别有象征瑞士的十字徽章和法国王室的香根鸢尾。





貝爾橋是位於瑞士琉森Luzern)的一條木結構廊橋,長204米(670英尺),跨越羅伊斯河(Reuss)兩岸,接近琉森湖的出口處。这廊橋歐洲現存最古老的木橋,是琉森地標,也是瑞士的一大旅遊景點。
卡佩尔桥在1993年为撞船意外發生的火災中燒毀,只剩下水塔未被破坏,都已经重新修补完整。






 优雅的白天鹅在河上自在优游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