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科隆/莱茵河内 ,德国

科隆是德國人口第四多的城市,是北威州最大的城市,亦是德國內陸最重要的港口之一。科隆在二战期间遭到严重破坏。今天它以其文化和建筑遗产以及许多重要的国际性活动而闻名。


科隆主教座堂是位於德國科隆的一座天主教主教座堂,它是科隆市毫无争议的标志性建筑物。157米高的钟楼使得它成为德国第二(仅次于乌尔姆市的烏爾姆主教座堂)、世界第三高的教堂,另外也是世界上第三大的哥特式教堂(前两位是塞维利亚主教座堂米兰主教座堂)。它從13世紀中起建,工程時斷時續,至1880年才由德皇威廉一世宣告完工,耗时超過600年,直到今日仍然修繕工程不斷。





大教堂内部



海德堡城堡是建于十三世纪的古城,坐落于国王宝座山顶上,名胜古迹非常多,历史上经过几次扩建,形成歌特式、巴洛克式及文艺复兴三种风格的混合体,德国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作。






德国猪脚,味道一般,泰国猪脚比它好吃多多 !



德国黑森林蛋糕,很浓厚的酒味,味道不错!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