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还是~~班兰戚风

pandan chiffon





pandan chiffon



虽然班兰戚风做了N次,最爱还是它 :D
本来食谱是用回之前那个食谱,
但是我在计算份量时搞错了,
还好蛋糕没给我搞跨,只是没完全发育,张不高 :P



本来也不想post上来了,只是....................
想和你们分享这照片:P
话说之前我把这照片放上FB, 得到ccm和东东都不约而同的赞赏
赞得我飘飘然,差点就飘上天了,哇卡卡!!

Comments

  1. 我家的大大男人也赞你的戚风拍得真美。。。

    不会很矮啦,青青的班兰味,一定很香很好吃!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家的大大男人,我也是乱拍的:P

    烘着时我的女儿就在嚷:好香哦!好想吃耶!

    ReplyDelete
  3. 看起来是没问题啦
    干嘛不post??真的超美的啦
    下一个7风我要copy你的杯灯哦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东东,copy hor....要付版权哦!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