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班兰戚风蛋糕


想到冰箱里有班兰汁,本来想做土司,
翻来翻去都找不到简易又松软的班兰土司的食谱,
所以做了这款家人喜欢又简单的戚风蛋糕
食谱是来自东东家的班兰戚风蛋糕

***************************************************************************
之前把部落格的评论关掉,也不懂为了什么封闭自己了一段时间,
到最近发觉到我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了,没有个可交心的朋友,
直到那天看到报纸,原来主妇也有忧郁症的,
别看主妇们在享受没有压力的生活,无事一身轻,
其实她们有忙不完的家务,社交圈子狭小,
慢慢的变得内向不愿意交流…………
那我是不是???


噢!趁我还没越陷越深,及时放开心情,把心门打开,
我也把部落格的评论重新开放,欢迎大家来交流交流,
但是谢绝广告!也许有时我会因为忙碌没及时回复,
但是我一有时间会尽快回复的:D

Comments

  1. 是啦~有空尽量抽点时间去别人家哈拉
    交多一点朋友嘛。。其实我也是很忙
    如果没有老板帮我顾baby或许我也不能上来:P

    ReplyDelete
  2. 既然重新开放, 我这个新朋友就进来say halo了,你好, 我是跟你一样在今天做了pandan戚风的eileen..希望你开心每一天.

    ReplyDelete
  3. jess,我会的啦!其实我都有去别人家,只是都在潜水:P

    eileen,你好!欢迎你^_^ 真巧!我去了你的家看了,
    你还没上,期待你的pandan 戚风

    ReplyDelete
  4. swing

    我的手脚很慢, 还没上pandan戚风, 害你白走一趟,等到上桌时,我再请你来.

    ReplyDelete
  5. swing, 特地邀请你来我家走一趟,请你吃一片pandan戚风,哈哈!好不容易上桌了.

    ReplyDelete
  6. eileen,好!马上就去吃^^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