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最爱的乳酪餐包



SONY DSC


最近都一直在重复最爱的食谱,最爱也是最畅销的了,
所以我乐意的做,家人也乐意的吃,呵呵~~
这餐包是前天做的,当天傍晚出炉后天阴阴的,也懒得去拍照,
哪知道到了晚上面包也只剩下两个,就是照片中的两个 :D


食谱:取自 《烫出面包香》
材料A:
高筋面粉 ~ 50g
滚水 ~ 35g
做法:
1。先将材料A的滚水加入面粉中搅拌成团,冷却后盖起来,放入冰箱冷藏最少12小时。


材料B:
高筋面粉 ~ 150g
普通面粉 ~ 50g
糖 ~ 40g
盐 ~ 3g
芝士粉 ~ 20g
酵母 ~ 4.5g
冷水 ~ 85g
冷蛋 ~ 30g
材料C:牛油 ~ 30g
材料D:cheddar cheese ~ 10g


装饰:蛋液,Mozzarella Cheese,幼糖


做法:
1。 将材料B搅拌成粗团,加入预先准备好的A搅拌均匀。
2。 加入材料C搅拌成光滑及富有弹性的面团。加入材料D搅拌均匀,滚圆
3。 让它发酵45分钟。
4。 将面团分割成每个55g的等份 ,将它揉圆。
5。 排放在已涂上油的烤盘上,待发酵1个小时后涂上蛋液,再撒上mozzarella cheese和幼糖放入烘炉以170度烤20分钟即可。

Comments

  1. 看到有CHEESE的我就扑过来了,哈哈:P

    ReplyDelete
  2. 慢慢来,别紧张!哈哈(^_−)−☆

    ReplyDelete
  3. 这照的也不错
    我喜欢第一张:P

    ReplyDelete
  4. 家人捧场,就是最大的推动力了。
    照片拍得真好,
    换成要我晚上拍照,简直不能看。

    ReplyDelete
  5. jess,谢谢哦!我也是喜欢这张:)

    eileen,是的,重要是那满足感!那照片时隔天下午拍的,晚上拍照我也不行耶: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