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面包

(这张是面包出炉后拍的)

这是我第二次用面包机做面包,这次我是用程序8揉面团,

然后再整型后放进烤箱去烘

不知是否我的南瓜有问题,觉得南瓜泥不是很湿,

当面包机在打面团时,我就觉得不对劲了,

觉得水份好像不够,因为没有经验,不敢乱加水,怕出错,

后来面团打好了,我试试拉一拉看能拉出薄膜吗?

不能喔!拉不到的,我也没去想太多了,面包机打出来的嘛,

应该是对的吧!就继续让它发酵,然后整型,放进烤箱烘……

面包出炉了,嘿嘿!!面包怎么不像食谱上写的-松软南瓜面包:(

也没有所谓的牵丝,看来我是失败了,

忙了一整天,期待的面包竟然是硬的,大失所望!!

看来面包机还是不可靠的,不能太依赖它,

我要努力学习,累积经验才会做出好面包^^

这张是隔天早上拍的,颜色较深,也许是光线的问题吧!(我没有调色)

食谱:Ann Ann 的松软南瓜豆沙面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