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芝士蛋糕

 

如果不是我的cream cheese要到期了.

我才不会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做蛋糕,

感觉就好像在烤箱里做蛋糕@_@

我这里是全马最热的地方了,温度高达37度,

这里的人都叫苦连天,下午没事都不出门了

哎!把焦点转回来,说回我的芝士蛋糕

不知何时看到philadelphia的cream cheese便宜.就买了回来,

但是买了几个月也没动手,其实我很少吃cheese cake的,

一收就几个月了,到了要过期才甘愿动手做,呵呵~~

我第一次 用Philadelphia 做蛋糕,味道真的不同,

咬下去吃到cheese的味道,这才是我心目中的cheese cake:D

这好吃的食谱是来自东东(The Kithcen 70s’)的日式芝士蛋糕

做得不好,好丑,不知是烤箱太热,都裂开了!

这食谱的份量是用8寸模,我只有7寸的脱底模,

多出来的面糊做了个心型的蛋糕^^

Comments

  1. 心型那个可以给LG吃:P
    讲到cream cheese我就心痛
    我要留来做重乳酪的。。居然
    放到忘记,放到坏掉>_<

    ReplyDelete
  2. jess,哈!错了,我LG不cheese的,
    那心型在LG还没回来前我和孩子们就吃掉了:D

    我的cream cheese 还有剩,我也要在坏掉前用完,
    cream cheese不便宜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