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今天已是年二十八了,我的年饼也就做到这里,收工了^^

我也只做了两小罐的麦香狗狗饼干,一小罐的麦香巧克力豆饼,(我还是喜欢这款饼干,简单又好吃!呵呵!)

一小罐的德式酥饼,(这个它很脆弱,一摇它就脆了,也因为酱入口既化,而特别的是材料里没有奶粉,但是却有浓浓的奶酥味,)

其余的都不是我做的炸芽菇是妈妈做的,而黄梨酥是跟我表姐买:D

******************************************************************************在此我祝贺大家

欢欢喜喜过新年,

身体健康是本钱

真诚情谊不讲钱

幸福家庭好团圆

  早早向你拜个年

恭贺新喜,万事如意

Comments

  1. swing~祝福你新年与情人节齐欢畅。。要幸福快乐,甜蜜美满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