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奶芝士小蛋糕






不知不觉的又踏入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十二月(December)
也许是我喜欢圣诞节,十二月份四处都会有浓浓的圣诞feel,
很怀念去年香港迪士尼那雪花飘飘和高高的圣诞树,
嗯。。。很快又一年了,而我也老了一岁了 ,白发也多长了几根,哈。。。






这是前几天的作品,这食谱在我的list里好久了,
乳酪也买了一段时间了,难得空闲就开工做烘焙,
孩子们也乐得帮忙,原来烘焙也是一个很开心的亲子活动哦!

Comments

  1. 是啊,一年就这样的结束了,我还真的很不舍得。
    尤其想到又多一岁,心里就好难受,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难受嘛!有我陪你。。。。老一岁,哈哈!

      Delete
  2. 这个也在我list好久了
    到现在还没做啊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蛋糕真的不错啊!找个时间试试看!

      Delete
  3. 白发多了几根。。。智慧长了几倍。。。。咋们就活到老,吃到老呗! 来吃你的小蛋糕了哈

    ReplyDelete
  4. 这个迷你 cheese cake 是我家宝贝的最爱呢。嘻嘻嘻 。。。。。 你没去jalan jalan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的两个也很喜欢:)
      有啊!过几天就要出门gai gai 去咯!

      Delete
  5. Hello are սsing Woгdpress for your site platform?
    I'm new to the blog world but I'm tryіng to gett started and create my own.
    Do yoou require any html coding knoաledge to make your own
    blog? Anƴ hеlp would Ьe really аppreciated!

    Look at my web page :: robert shut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