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粟籽香橙戚风蛋糕

sooim copyright


sooimcopyright


今天已踏入12月,也是说还有一个月就要和2011年说再见了
岁月匆匆,我。。。又老了一岁了, 有点伤感 :(

这是东东推荐的栗粉版的香橙戚风,我加了两茶匙的罂粟籽,
真的不错哦!加了栗粉的戚风,口感和我之前没加栗粉有不同,
烘烤时蛋糕也没裂开,脱模时也美美的,赞^_^


sooim copyright

Comments

  1. 我也习惯加粟米粉在戚风里,就感觉很柔软。

    今天的成果不错嘛,请我吃两片,ok?

    ReplyDelete
  2. eileen,嗯!蛋糕真的很柔软!

    鲸鱼,我很久没把蛋糕脱得酱美了,献丑了!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