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戚风蛋糕 vs 北海道面包



这蛋糕在我的list 里很久了, 一直都没机会做,
直到那天买了动物性奶油,做了北海道面包后
就做了这风靡一时的北海道戚风
吃了一个后又吃了第二个,对它……真的又爱又恨,呵呵~~


话说那面包,嘿嘿~~先看照片:D



觉得如何?这面包啊…又硬又实,呵呵!
食谱我是在谷歌找的--65度汤种北海道土司,
我以为会做出个松软的面包,那里知道……
第一次发酵就觉得不对劲了,一个小时面团都没发到很大
但是我还是坚持做下去,到出炉还拍了照
然后我家的大小姐一如往常的来问我
今天做了什么面包啊?就随手拿了一个来吃
哇!这面包怎么这样硬的?不好吃的,妈咪,我不要了!哈哈!
最后的最后那面包全部都喂了垃圾桶:)



后记:我觉得是酵母的问题,我没量好份量,
看来我应该买个电子秤,不然我每次都是agak-agak的:P

Comments

  1. 我也还没试过做北海道戚风蛋糕,找天真的要玩玩看。
    你的做得真好!

    偶尔失手是难免的,不要放弃哦!大小姐很快就有又软又香的面包吃,加油!

    ReplyDelete
  2. 这也在我LIST里很久了,也是没做:)
    嗯,电子秤真的会比较好:)

    ReplyDelete
  3. eileen,没试过真的要试试看,真的很好吃!
    我的大小姐已被北海道戚风迷去了,呵呵~~


    鲸鱼,我已开始物色电子秤了,就是不懂要买那一个?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