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兰戚风蛋糕

最近的我很懒,一个月没开炉了,

部落格也懒得去update,留言也把它关了,

无他的,虽然口里说不介意,但是每次看到零个留言,

心里难免有点心酸,所以索性把它关掉,不用想太多!哈哈^_^

在新年时,我做了两个班兰戚风给家婆,亲朋戚友都赞好吃,

吃到不够,而我自己也只吃到一小口,所以昨天我又再做一次,

但是却做不回那种味道了, 因为我把之前的食谱稍微修改了点,

当时也没做记录,现在想到要做时已忘记了:(

唉!算了吧!也许蛋糕是要人多热闹时,吃到不够时才好吃的,

现在冷清清时就觉得厌了,不好吃了!呵呵~~

班兰戚风

A: 蛋黄6粒 植物油75g 班兰精华120g 盐1tsp
B: 底筋粉150g 发粉1/2tsp
C: 蛋白6粒 塔塔粉少许 幼糖160g (个人觉得甜,可以再减)

一般戚风蛋糕做法
160度烘45分钟左右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