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兰戚风蛋糕

 

这蛋糕是我和LG一起嶲手做的 :)

我LG常说我的蛋糕不好吃,想当年他做的多好吃,什么什么的,

我就说做个给我吃吧!他真的去跟家婆拿食谱,

然后就叫我准备材料,要做蛋糕给我吃:D

我就很期待的在一旁等………

我看他的做法都和我不一样的,他那做法很有问题,

我说:那有人这样做戚风的?

他才说:很多年没做了,不是很记得了……OMG,我晕了@_@

最后,还是我帮他完成这蛋糕,蛋糕也顺利出炉,哈哈~~

当一拿到这食谱时,看到糖的分量,就觉得会不会太甜?

我不是很嗜甜的,吃了蛋糕一口,哗,真的很甜!!

就当面说我不喜欢你的蛋糕,太甜了!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