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面班兰戚风

今天我做了近期很'烫手'的烫面班兰戚风,

做这蛋糕时很压力,因为它的做法和平时的戚风不一样,

做时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跟着食谱上的步骤做,深怕出错

之前我做的戚风都是把蛋白打到干性发泡,

这次的食谱是要湿性发泡,我没打过,

所以大概大概打到觉得差不多就是了:p

这次的蛋糕明显没有长高高,蛋糕里面也有班兰糊硬块,

那硬块是我多事形成的,因为我把搅拌好的班兰蛋黄糊

放在关电了的电炉,心想可以保温,

那里知道电炉上的余温把面糊烘硬了,

怎么搅也不能散了,也把面糊搅坏了,所以蛋糕没有涨高!!

虽然如此,但是这蛋糕真的很棉,很软,我很喜欢^.^

我会再做的,希望下次会成功!!

食谱来自:Forbidden Garden的烫面香兰戚风

Comments

  1. 我看到这个成功勒
    别气馁,再接再厉
    下次记得拿给我吃哦

    ReplyDelete
  2. 厉害哦!一次就成功!

    ReplyDelete
  3. pynn,ann:
    这蛋糕对我来说不算成功,
    我要再尝试做多一次^^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