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牛油小蛋糕

今天不做戚风,做牛油蛋糕,呵呵~~

牛油蛋糕不用分蛋,也不用洗多个料理盆,

完全就因为"懒"字,哈哈~~

这蛋糕是从阿莫大大力推荐,

蛋糕在烘着时,满屋都是香香的芝士味,

出炉后,等不到明天了,偷拿了一个来吃,

蛋糕很松,很香,真的不错^.^

期待明天它会更香更美味,嘻嘻:D

刚才去网友家逛逛,看到很多网友都上’父亲节’蛋糕

我这不是哦!纯粹做过瘾,我家老爷不吃芝士的,也不喜欢吃蛋糕的,

早在上个星期,趁假期家人回来一起庆祝父亲节了,

所以今天没什么特别再庆祝了,但是在这里我还是祝全天下父亲

"父亲节快乐"

原本食谱来自阿莫的香浓芝牛油蛋糕,我换去小蛋糕:

材料:
牛油 100 克 幼糖 60克 鸡蛋 2粒
面粉 100 克 发粉 1 小匙过筛 Cheddar Cheese 60克 刨丝
适量Cheddar Cheese ,刨丝,撒在表面上用

注: Cheddar Cheese可分为片装和块装,我是用片装的,所以是用刀子慢慢切成丝,块装的就可用刨的。

做法:

  1. 牛油加入幼糖拌打至松软,逐粒加入鸡蛋拌打至松发。
  2. 加入面粉和发粉(或自发粉)以及Cheddar Cheese丝拌匀,把面糊倒入纸杯八分满,撒上Cheddar Cheese丝。
  3. 送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烤30分钟或至熟即可取出, (若要吃到更加美味的蛋糕,建议将蛋糕放置室温下隔夜食用,不需要冷藏)

Comments

  1. 哎哟
    有鸡蛋的蛋糕
    我不能够吃勒
    最近嘴巴很痒
    想吃蛋糕哦,这个好像很好吃

    ReplyDelete
  2. pynn,这个真的很好吃,隔夜了更美味!!
    噢!忘了你要戒口,不要流口水哦!!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