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天做了斑兰戚风,还没拍照,也是同样,LG拿了我的相机,为什么酱巧呢?上次也是酱,哈哈~~我昨天就把斑兰叶搅汁放在冰箱里,打算今天下午做蛋糕,早上LG问我要时我一时没想起!算了,我也不想拍了…其实我在想,做了蛋糕,拍照然后post上来,是个习惯吗?还是把自己所做的蛋糕拍照留念,做个记录,有点纳闷:P

之前我有个朋友把我的部落格介绍给她的朋友,她朋友问我是卖蛋糕的吗?不然把蛋糕post上来是为什么?炫耀吗?也许我是活在网络世界里(这也是她说的),网络里每个人都是酱的嘛,把生活上的一切都放上部落格,面子书,那是分享,不是炫耀,拜托!!哈哈~~

哎!到底要拍吗?相机还没回来哩,我想吃蛋糕了……

Comments

  1. 当然拍咯!!
    其实不是炫耀,是让自己可以回味所做过的战胜品。
    不要在乎别人这么说,
    炫耀也好,无聊也好,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2. Swing
    你这个问题
    我也有遇到
    而且很多朋友都会这样的说我
    所以我有点后悔把照片放在面子书
    拍照来上食谱是种分享
    不了解的人会认为是显耀
    但是我们这班姐妹都知道
    我们的心是分享
    把好的分享给姐妹们
    然后我们就有更多的食谱来挑战更多的烘烤烹饪

    我们的做法会有人觉得反感
    也有人觉得收益
    只要我们往我们的嗜好走
    肯定没有错的

    姐妹,我们一起手牵手
    挑战心理,给自已别理会一些不必要的东西
    喜欢就好!

    所以
    你先别吃蛋糕哦
    我要看完全的美美蛋糕形状 !嘻嘻

    ReplyDelete
  3. 那个人会不会就是每次使用‘匿名者’在别人的部落格批三道四的那个人呢?最讨厌这种人了!!

    ReplyDelete
  4. 我跟上面“姐妹们”的看法是一致哦!
    烘培是我们最大的乐趣之一嘛!

    为了让聊天变得更有“内涵”,
    当然就得放点“内容”嘛!
    这内容就是~聊聊料理,聊聊人生。

    我们要一起手牵着手,
    继续我们要走的方向哦!

    ReplyDelete
  5.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不会为了那一点小事而放弃
    我还是会继续做蛋糕,拍照,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成就感,
    大家一起加油和努力吧^^

    vivian,pynn,那蛋糕我还未给它拍照,已切了,也吃了一大半了,如明天还有剩再拍个照吧^^

    ReplyDelete
  6. 姐妹,不要理他。。当他透明。。我们继续我们的家家酒游戏。。人家眼红了什么下流的事都做得出!!


    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7. 雨轩,谢谢你的鼓励,
    你们都是我的好姐妹,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