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蛋糕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这款香蕉蛋糕,所以手上拿这食谱很久了都没动手,

但是因为家里的香蕉就要烂了,翻了翻食谱,就拿来做了这款蛋糕

话说这蛋糕蛮很容易做,全蛋打发,全部材料放下去搅拌,

难度就在…我烘了整40分钟(170度)里面还没熟.又再烘多10分钟,

里面还是不熟,外层已熟透,没办法又再烘,最后外层焦了,(看照片)

外皮都硬梆梆,隔天我把蛋糕那硬梆梆的那层都切掉,因为里面还好,不是很硬,呵呵…

后来和pynn谈起,才知道是蛋糕模的关系,原来这款蛋糕是不能用圆形模而要用四方模,

吓到我还以为是我的烤箱出了问题,虚惊一场T_T

Comments

  1. swing,是面糊倒太满了
    所以中心比较难烤熟哦:)

    我在前几篇的巧克力牛油蛋糕中有提到

    ReplyDelete
  2. 是的,我有看到你写的那个post,
    但是没经历过不了解,现在知道了,呵呵~~

    ReplyDelete
  3. 改次可以做几个在杯子里。。哈哈~可爱又容易吃嘛

    ReplyDelete
  4. 香蕉蛋糕~~我喜欢吃!
    可是我家的食物处理机不喜欢吃..我不能做..T_T

    ReplyDelete
  5. 思念,那就做给自己吃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