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戚风 (椰浆版)

前天就决定要做这蛋糕,今早去巴刹买椰浆

但是昨晚睡得不好,今天早上很不愿早醒,

但是想到我不可再这样懒散下去了,

还有那南瓜已收在冰箱几个星期了,在收就烂掉了,

就带着睡不醒的脸去了巴刹,也顺便买了早餐回家吃,呵呵~~

这也是一款不错的蛋糕,很棉,还有淡淡的南瓜味,我喜欢^.^

本来食谱是没有加南瓜丁,因为南瓜还有剩下一点,我就把它切完加上去

食谱是来自The Kitchen 70’s

Comments

  1. 你喜欢就好^^
    又换模板了哦,呵呵

    ReplyDelete
  2. jess,这也要谢谢你分享食谱,我才会吃到喜欢的蛋糕^^
    是啊!较前那个给我弄到走样了,索性把它换了: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