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

相信最近的热门话题是种菜和偷菜,我也为它疯狂:P

网络上的菜园可以坐享其成,只须click,click,click就可以除草杀虫,

几个小时后就可以轻松收割,真的是一门好玩意!

以下就是我其中的一个网络菜园,多美观!

而现实上的菜园,就没那么轻松写意,不付出,不留滴汗都没收成,

每天得浇灌,施肥,拔草.....

总之不是想像中容易就对了,为什么我会那么说呢?

我家对面就有个现实的菜园,是我LG的公公之前种下的,

DSCN0387

DSCN0379 

里面有种香蕉,木瓜,苦瓜,甘蔗...

 

DSCN0389还有我种的班兰叶

DSCN0384

菜园后面是一片稻田,刚收割了

旁边一池荷花/莲花(我分不清:P)是邻居种的

 

上个月他老人家跌伤了脚,就一跌不起,在家休养

而他老人家的菜园就成了我的菜园,有空我就得进去看看

现实上我不会种菜,也没种过菜,也不知要怎样做,

我只会有瓜采瓜,有果采果老人家,只叫我去看看,我也看看咯!

刚开始时还好,现在就懒得进去了,我很怕晒和热的,

每次进去都搞到满身汗,和满身痒的>_<

现在都是LG去看了,呵呵!!

DSCN0388 

现在那些苦瓜都烂掉和生虫,我也懒得去管它了:P

 

 

 

Comments

  1. 哈哈!对啊!每天都是种菜和偷菜!咔咔!
    不过对这些的热潮慢慢减弱了..=.="
    swing,你家前面有那么大块的空地啊?
    是你们的吗?
    呵呵!感觉很不错呢!喜欢种花种草的人一定会很喜欢
    我对这些没兴趣~所以我想我也不喜欢!哈哈!怕被蚊子kiss!:P

    ReplyDelete
  2. 是咯!那玩意现在我也开始冷却了,孩子们却蛮喜欢,
    现在考完试,我就让她们帮帮我玩^^
    其实我也不喜欢种花草,欣赏就可以啦!
    哈!我家靠近稻田,真蛮多蚊子的: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