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种蜂蜜土司


其实这土司是上个星期做的,
因为相机坏了,用了我那'老椰'相机,
真的很老椰的那种,只有2.0mega pixel,
很多function都没有,我拍了很多张都不满意Hi5 Emoticon
还有当要upload去computer时,也搞了很久Hi5 Emoticon
想到就没心情了,所以过了这样久才post上来



从上次试过汤种卡士达面包的柔软后,
就爱上汤种面包了,这土司是用了芝士片汤种,
虽然有加了蜂蜜,我却吃不到蜜糖味,只有淡淡的芝士味,..呵呵^o^




食谱是来自星厨房的汤种蜂蜜土司

Comments

  1. 呵呵,swing,你的照片拍得不错啊!
    虽然只有2.0MP不过有6.0MP的感觉哦!不错不错!至少是清楚的!
    好漂亮的土司哦!
    最近对做土司的兴趣不大!哈哈!

    ReplyDelete
  2. 思念,照片是很清楚,可是我还是不满意><
    我最近也不想做面包,天气太热了,
    如果用手揉的话,肯定满头大汗>_<"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