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

本来想再战戚风的,看到ching的咖啡蛋糕
想起这也是曾经排队中的食谱,只是到现在还没试做过:P
ching对这食谱赞不绝口,搞到我也想试试看:D
原本的食谱是咖啡味,孩子们都不喜欢咖啡味,
就只有我喜欢咖啡,所以我把咖啡换成巧克力口味
我也把特幼粉换去自发粉,因为我怕蛋糕不发(阴影)
就这样决定了:D
临时加了点巧可力豆 在上面,
吃的时候咬到巧可力豆香,不错!



这次终于可以做出松软的蛋糕了!
好开心哦!!^.^



**************************************************************************

今天在巴刹败了这戚风模
价钱超便宜的, 没看清楚尺寸就lalalam买回来了
回来才看到是23cm, 跟我现在的一样大:(
本来我打算是要买20cm的, 但是他也只是有一个尺寸而已
看在价钱分上,算吧!
对了,讲了酱久还没报上价钱
RM5一个!!!






Comments

  1. wahh.模型好便宜leh.. ,可把特幼粉改去自发面粉? 那我也要试了。

    ReplyDelete
  2. 哇噻。。。天呐!真的是有那么便宜的哦。。。!

    ReplyDelete
  3. Slee:
    这蛋糕不错,改去自发粉就像戚风蛋糕了,
    松松软软的,你可以试试看!:D

    凌の屋:
    那模型应该是跳蚤货,
    还有很多东西都很便宜:P

    ReplyDelete
  4. swing, 没骗你吧,这个蛋糕的口感是不是很松软轻盈呢?
    你的模型好便宜哦!之前我买22cm的要RM13.++ 哦!我也好想买多一个。
    每次想同时间做两个戚风蛋糕都要等蛋糕冷却了才可以再做另外一个。

    ReplyDelete
  5. ching:
    哇!你一次做两个戚风蛋糕,我想你的家人一定很喜欢吃你做的蛋糕:D
    如果是酱,你就应该买多一个模型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